close

   undefined 

    崩壞版蒼葉鎮樓(欸<<<<來源:未修正版動畫第三集

    繼上回英雄救美(x)的情節,姑且照著最當初選的『聽到屋頂上的聲音』來寫下去吧!選項 

    嗯,仔細想想這時能出來解救蒼葉、又可能有著在屋頂上晃悠這特殊習慣可能性的人,大概只有那位可能是非人類的仁兄了吧?

    果不其然,庫利亞(clear)鋸開窗戶爬進來了,還被不久後從正常的從樓梯上來的紅雀以為跟諾伊茲(noiz)是同一夥的,結果驚動到外婆w老人家憤怒啦!

undefined 


    所有人都被狠敲了一頓,或許這裡頭設定外婆戰力最高?(誤

    異常和平的排排坐吃了點心,途中庫利亞表演了一次帶面具吃甜甜圈的絕技,算是dmmd的七大不可思議之一吧?只不過動畫貌似有了解答

    呃是的,dmmd有動畫、是2014年的夏季番,比起咎狗更有良心多了...但沒有bl劇情的bl遊戲改編動畫就是怪啊...

    撇開那些>>>>

    果然諾伊茲和紅雀相當不對盤啊,不知道在諾伊茲結局時聽說從小看到大的蒼葉跟矮富帥一塊了紅雀會作何感想(笑

    

    伴隨著各街鬥幫派的『神隱』,就連水紀的組織也在一夜之間失去蹤影後,劇情急轉直下,外婆被綁架、蒼葉自己也被敲昏帶走。

    到了第四名攻略角色登場的時候了(目死),身為綁架走蒼葉的犯人─敏克,給玩家們的第一觀感顯然好不到哪裡去。

undefined 

    他下令讓手下去強x蒼葉那一瞬間,我的腦中是崩潰的

    雖然普通的bl遊戲是不會有主角路人甲乙丙怎樣又怎樣的劇情,就算冒出個頭也不會成功,但我已經默默的把這位相當具有美國原住民風格的大叔從我的攻略名單上畫掉了...只不過後來知道必須所有人都通關過一次結局,所以還是玩下去了...先不論二次元,現實中是怎樣的斯德哥爾摩症候群才做到出這種事啊(哭笑不得

    結果外婆是被傳說中神隱始作俑者的『迷幻嗎啡』帶走了,而不是敏克做的。呃,隨便啦,有話就好好說啊,為什麼要直接把人敲昏帶走還試圖奪走人的節操呢?

大叔表示:你想救你外婆我能幫你,但那之後你要幫我做件事。

蒼葉:是什麼?

大叔:(瞪)

    好好好,不說就不說、有必要這樣對待個無辜遭罪的人嗎?你嫌棄蒼葉的話讓我來(抱<欸未命名.png 

    獲得了短暫的自由後拿出聯絡物件看見滿屏來自紅雀的未接來電那畫面稍微撫慰了我的心。ev061全員集合a.jpg 

    眾人齊聚商量怎麼救出外婆,這完全就是四種不同的畫風啊www你們就不能整齊點嗎?w

    各種很明顯是最後努力給我們家好感度機會的選項紛紛如雨後春筍般出現,也大概能意識到距離共通劇情結束不遠了,每個人都拼命在蒼葉面前刷存在感(笑

    突破層層關卡找到外婆,這時候挾持外婆的黑衣人現出本體了!是...原本應該是失蹤了的水紀,老實說我一點也不意外,但看見好青年水紀很明顯就是被控制的樣子。

    李組長眉頭一皺,發現事情並不單純!

    正好我也姓李XDD

    不知道為什麼變得偏執的水紀,誇耀著迷幻嗎啡的好處,再次拉攏蒼葉。

    而蒼葉相當堅決得說了、不!原因是、因為那不是他所認識的『水紀』

    等一下...有人質被劫持的時候只要是正常人都會知道不能刺激嫌犯吧!你外婆還在人手中呢!

    果然、水紀不高興了,表示:看來不讓你付出點代價你是不會妥協了,於是拿著刀子作勢要傷害外婆。

undefined 

    慌張之下,蒼葉又無計可施,只得不顧一切的衝過去。

    水紀就被‧弄‧壞‧了

    無誤,就是字面上的意思

    蒼葉與水紀對上眼時似乎無意中進入了水紀的腦中世界,傾聽了水紀對幫派的未來感到憂心的真心話,官方給我們一個曾未想過的發展。

    好好一個配角被玩壞啦QAQQ

    一切都結束後,外婆跟蒼葉及有參與救援計畫的攻略角色們開誠部公

    主人公的命!就是與眾不同!而我們的蒼葉呢,天生就有能用聲音左右他人想法的能力。

    我x啊!這太op了吧!可以統治世界了!正好,dmmd的反派也是這麼想的。

    一個有錢又囂張的集團有個總座著統治世界夢想的首領─東江,從以前開始就在不斷尋找各種控制人心的方法,外婆以前也是研究員之一,只不過後來察覺到東江的意圖而退出了。

    為什麼、我說到底是為什麼,這年頭的反派都以統治世界為目標呢?人爬得太高同樣的會摔得更重啊!

    喜聞樂見的,我們主角背負了拯救世界的命運,他必須像歷年來王道漫畫的主人公一樣獨自去打魔王...或許隊友偶爾會輔助?

    沒有坦沒有補師沒有輸出,這樣怎麼可能打得過副本!好吧,請原諒我的胡言亂語。


    接下來就是根據好感度決定隊友是誰,闖進魔王城的時間到了!

    亂七八糟的共通吐槽到此結束


下集!『沒有最虐只有更虐』小天使‧庫利亞 劇透吐槽感想等等

覆蓋一張螺旋丸(x)!結束這一回合!

undefined 


arrow
arrow

    野生的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