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左思右想一番過後,是先找到的某張劇透圖讓我毅然選擇了庫利亞作為第一位攻略角色。


    承共通劇情,聽了外婆那一番話的蒼葉過了許久還是覺得心情煩悶,畢竟自己有可能是讓水紀倒下的因素,這讓他無法不去掛懷。

    這時候蒼葉聽見了從外頭傳入的歌聲,走到陽台一看、原來是庫利亞正坐在屋頂上唱歌。

undefined 

『為什麼要...撐著傘?』

『因為總覺得星星好像要掉下來一樣呢。』

    庫利亞的想法還是一如往常異想天開,但柔和的歌聲讓蒼葉緊繃的心情稍微得以獲得緩解,在有如搖籃曲的歌曲的陪伴下,蒼葉總算得以安眠。

    接下來一行人躲開警察的追捕,分頭逃走

    跟蒼葉一同行動的呢、當然是庫利亞了。

    聽見庫利亞喊著『master請不要丟下我~~~』的時候,真是整個人都要被萌倒了啊///

未命名.png 

    暫且逃離危機後,蒼葉收到了一封感覺就是擺明了『我是陷阱喔科科』的白金牢籠(boss所在地)通行證

    置於死地而後生嘛,先不論現在正被警察追著跑沒地方去,原本打魔王就是最終目標,於是兩人(+一犬)就照著店長友情資助的地圖一路前進白金牢籠。

    要不是進來的目的不是度假,這白金牢籠裡倒真的是挺漂亮的



undefined 

    那個遠看就只是發亮的塔、近看感覺有台北101高度的『中樞圓塔』,就是最終目標地,也該說不愧是副本所在地,一副擺明著『我就是那個在最後一戰要被夷為平地的倒楣建築啦』的金光閃閃瑞氣千條塔,簡直亮到一個閃瞎我狗眼的地步。

    也不知道是官方懶得新增還怎樣的,不管每個路線住得公寓都是星光公寓

    千萬別小看那星光公寓!看起來外表不怎樣其實內部相當豪華、該有什麼有什麼,就連感情發展和ooxx事件也大多在裡頭發生喔!(你夠了

    兩人進到住所後,庫利亞提議今天暫且休息,高速的道了晚安轉眼間就呈大字型倒在床鋪上睡著了。

這傢伙雖然不是壞人,但肯定是個怪人。』by蒼葉


    隔一天一醒來發現自己在床鋪上,蒼葉想想應該是自己睡迷糊了跑到床上...想也知道不是w

    睡醒後循著飯菜香來到廚房

    看見了個只穿著圍裙的變態(冷靜語氣

ev413クリア裸エプロン.jpg 

    回神過來的蒼葉想也不想的就給了眼前的不明物體一個飛踢w

    面對蒼葉的反應,庫利亞嚶嚶嚶的哭訴了起來未命名.png 

    那也是特定族群好嗎w先生,而且你的裝束真的太雷人了

    

    在商定著作戰計畫等等的時間,庫利亞弄了不少烏龍。

    比如說:

    『master,其實、我有個能幫助找到進塔方法的人。』

    『真的嗎?』

    『嗯嗯(深吸一口氣),警~察~先~生─』

    『喂喂!我們現在是逃犯吧!那不是自投羅網嘛!(堵嘴巴)』

    『那大家不都說有不明白的事就去問警察先生嗎?(冒問號)』


    也招了點麻煩,意外惹到些當地黑道的人,蒼葉本能的想息事寧人,連忙拉著庫利亞道歉,只不過在蒼葉被碰撞到時,庫利亞竟險些抱走到把人對打殘的程度。

『對我來說,傷害master是最不可原諒的。』

    到底是為什麼庫利亞才會把蒼葉視為自己的主人,又怎麼拼命的想去保護他...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不久後,先前遇到的黑道人士來尋仇,為了蒼葉的生命安全、庫利亞全不做任何抵抗,就連從面具上被倒上強酸也一聲痛也不喊。

    我會告訴你我看到這裡已經猜到庫利亞的真實物種了嗎?

    思考異於常人,又是在未來科幻的世界,那基本上只有一種可能了。

    撇開那些,原來庫利亞長年戴著面具的原因是因為曾經與他一同生活的爺爺曾經說過『你的臉長得和其他人不一樣』,所以他從不拿下面具、也沒有照過鏡子

    而在蒼葉的勸說下,庫利亞終於脫了下面具 

undefined      

    果然我沒錯!庫利亞脫下面具就是個美人!面具定理是無敵的!(欸

    好景不常,兩人才剛進行完對彼此的深入了解(?),就出現了麻煩


    所謂bl遊戲呢,不來點反派和會影響到生命危險的事物作為情路中的阻礙,就稱不上bl遊戲!(胡言亂語中)

    於是反派出現了,小boss‧α&α2,有著跟庫利亞一樣的長相。

    這時我的心中一凜、該不會官方沒節操到用出『其實我攻略角色是反派間諜,後來被我感化』的狗血梗吧?

    喔太好了,並不是。(鬆口氣

    庫利亞跟兩人組打鬥一番、在途中手臂上冒出火花,又受了點傷

    不顧自己身上還有傷,庫利亞跟著蒼葉解釋了他回憶起自己曾是東江集團生產出的機器人,但絕對沒有欺騙蒼葉的意思,更表明了自己想保護蒼葉、絕對不會輸給人的心意,然後就...接吻了

    ev440クリアとキス.jpg 

    就此也改變了稱呼方式,不再是『master』而是『蒼葉』。

    雖然雨中接吻好像有點老梗,但我好興奮啊好興奮啊////(滾走)大概是因為庫利亞太可愛了吧////


    溫馨時間過了,打魔王時間到了,在拿到東江發來的邀請函後、蒼葉兩人順利的進到了中樞圓塔的最高層...恩,相當輕易就進去了?主角光環果然就是強大無比。

    反派總是話多,非得把所有真相說出後和才會用一副俯視螻蟻的眼神去跟主角群對上。

東江大叔表示:『庫利亞你是我們製造出的殘次品喔,很久以前被你爺爺撿回家養的。喔好,聊天聊完了,現在我要抓你這變異的回去研究,你那個假主人順道,因為他的聲音正好是我們想研究的材料啦。

    日本的警察你們在幹嘛!快來抓走這個人體實驗的變態啊!(X

    於是α們分別抓住蒼葉和痛毆庫利亞,東江在一旁圍觀

    庫利亞因為被設置了無法對同個廠中產出的機器人動武的系統,打起架來束手束腳的、不免落了下風。

    為了拯救最喜歡的蒼葉,庫利亞下定決心破壞位在自己腦袋位置的限制器,邊微笑著叫蒼葉放下心。

『蒼葉,我會遵守約定的,我一定會保護你。』

『沒關係的,請相信我。』

ev449セーフティ外し.jpg 

    就這麼壯烈的刺下去了!為什麼我總覺得有死亡FLAG立起的感覺呢QAQQ主機受到那麼嚴重的傷害能修復嗎?

    一激動之下,蒼葉使出了『暴露』,不是字面上的意思!是那個能進入其他人內心的能力啦>>>>

    接下來是決定是否能進入好結局的一瞬間,dmmd比較特別、由攻略角色腦中世界的各種不同樣是選項絕對未來

    這是庫利亞的選項

undefined 

    看似是二選一的選擇題,事實上還有另一個選擇,那就是、不選。

已經可以休息了、就此放棄吧→直通be

都不選→he


    尤其我事前看過攻略,耐下性子什麼也不選,於是庫利亞突破了束縛、打得對手措手不及,但其實身體也已經到了極限。

    這裡有一點我必須吐槽,庫利亞很帥氣的丟下刀子、說『這下輪到我反擊了』。

    手上有現成的武器為什麼不用!我了解你們機器人很威,但你損壞成這樣起碼拿個武器有個保障嘛!

    總之,庫利亞看起來已經窮途末路了,在我擔心著是不是選錯的時候

    大‧逆‧轉

undefined  

    庫利亞以最高頻率唱出超過那些機器人能處理範圍的歌曲,總算是打敗了兩小boss。

    那東江呢?東江在哪裡?

    他跑得一乾二淨,一點痕跡也沒留下這是...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的概念嗎?


    接下來不出我所料,中樞圓塔發揮了它最主要的功能

    那就是負責爆炸

    白金牢籠各處的螢幕上紛紛出現個性別不明的臉孔,用意怕是要在真相路線才會描述出來

    蒼葉帶著身體已經接近支離破碎的庫利亞從搖得跟七級地震一樣的中樞圓塔逃出,回到了暫時的居所

    看著庫利亞已經幾乎不可能修復的身體及逐漸遲緩下的動作,蒼葉忍著心裡的擔憂、不放棄的準備在屋裡尋找任何能用得上的工具

    注意,以下並非原文、算是本人的情景描寫

♂♂♂

    這時候、蒼葉的動作一頓,原是被庫利亞伸手拉住了衣襬,那雙眼裡帶著的是情似於哀求的情緒,讓蒼葉不忍去開口讓庫利亞鬆手。

『蒼葉,就在這裡、別走。』

『但你的身體...』

『自己的身體自己最清楚,我已經...到此為止了。』

    蒼葉動了動嘴唇,卻什麼也沒說出來,眼神落在庫利亞已經裸露在空氣中的機械骨骼上,視線似乎一下模糊了起來。

『別這麼說,一定還有辦法的,總還有辦法的...』

『我啊、有確實的保護好蒼葉,已經很滿足了,所以、』庫利亞笑了,就像先前發誓的一樣,表面幾乎全數剝落的手有些困難的抬起,見狀蒼葉連忙伸手反握住,冰冷的觸感從指間質傳到心底『沒關係的,蒼葉。』

    這算什麼?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拼命忍著大喊的衝動,蒼葉只是看著庫利亞已經有一半不復存在的面孔,胸口悶得難受。

『比起修復這個已經成了破銅爛鐵的身體什麼的,我有個請求...』

    對,一定還有辦法的,庫利亞不會就這麼離開的,怎麼能放棄!

『別走!蒼葉!」像是用盡全身的力量去留住眼前的人似的,庫利亞緊抓著蒼葉的手不放『真的、真的不需要這樣的。』

『什麼叫做不需要!我也是會修些東西的,就是蓮故障了都是我親手去處理的!』

    蒼葉心裡也清楚,像庫利亞這種設計複雜的機器人和作為智能伴侶的蓮是完全不一樣的,就他這種半調子功夫的人是不可能成功的。

    但不想放棄啊!那可是庫利亞!再怎麼困難都還是要去嘗試的,不然再這麼下去...

『庫利亞...』蒼葉這時才察覺自己的聲音已經哽咽了起來,聽起來像是下一秒就會哭出來一樣,面前的庫利亞模糊的不成像

    面對這個景象,他無能為力,這已經成為不爭的事實。

『說吧,你想要什麼,只要在我的能力範圍,全部、都會幫你辦到的。』

『謝謝你,蒼葉。』庫利亞吁了口氣,看著蒼葉忍著眼淚的模樣,眼底盡是心疼和不捨

『蒼葉,我...』 瞬間的猶豫被堅定的些許光芒給取代,庫利亞緩慢的開了口

『我想要觸摸你...想要抱你。』


註:在日本的語詞習慣中,『抱』這個詞具有雙面涵義,受詞為第一人稱代表想和對方滾床單、第二人稱請對方和自己滾床單。


   我首先是『這樣』的表情

undefined 


然後內心變成了『這樣』

undefined 


    好吧!滾床單就滾床單!庫利亞都快不行了也就沒什麼好計較的了QAQQQQ

clear001  

    於是確實的來了一次,撇開在途中不斷掉落的皮膚碎片,是個完整的肉劇情...但我高興不起來啊(噴淚

    最後,庫利亞和蒼葉道謝後就徹底停止了運作,只留下蒼葉抱著他殘破的身體流淚

clear01 『晚安...庫利亞...』

    令堂的!這是he?官方出來面對!(翻桌

    不久後,白金牢籠完全癱瘓,蒼葉很順利地回到原本的住處,所有認識的人都安然無恙,卻唯獨少了庫利亞的存在。

    被送到別的地方維修的庫利亞能再次出現在自己面前的機會相當渺茫,蒼葉心裡也清楚。


    一天,蒼葉聽見了似曾相識的歌聲,懷抱著不可置信的心情、循著歌聲來到了陽台上,看見的是...

clear goodED  

『因為聽見了你的聲音,所以我過來了,蒼葉。』

『庫利...亞...』


以上是he部分,be則是簡單粗暴許多


    行動失敗的庫利亞痛苦的摀著腦袋倒在地上,兩人被東江及其手下冷漠的帶離,即將面對的是『改造』和『實驗』的命運。

    被東江進行實驗完畢的蒼葉沒了利用價值,庫利亞將蒼葉留在自己身邊,逐漸把蒼葉化為以自己為世界的人偶。

    小天使黑化啦!(驚

ev449クリアbadED.jpg 



    照理來說,be應該比he來的更多虐心描述才是,但其虐心之處並不在本傳裡,而是幾年後的fd中完整呈現。


下集預告 『竹馬二次方』 或許有點痴漢的紅雀線


arrow
arrow

    野生的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