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這篇其實和bl文雷點沒什麼太大的關係,只是看了各種文對那些死皮賴臉的纏著自己愛慕對象那種人有點感冒而已

   那就是、俗稱的花痴...吧?

  大家看到帥哥或者萌妹子都不免流流口水、也有可能會急切的想知道對方的資訊以便虧人(欸)但做得過頭的話,就會有點令人厭煩囉?

  不管是校園言情文的什麼什麼王子後援會啊走向極端的追星族啊,那樣的行為舉止都已經影響到別人的生活了,我竟然還曾經天真到花痴這種事物只有二次元有!


  嗯,總之、這次的故事是描述一個花痴因為他帶給人困擾的行為而在多年後遇上人生莫大危機

*同樣承前三集的世界觀

*內有花痴,位在前半段,不適者請盡速迴避

===================================================================================================================================================


    幾年前魔王現世,人族帝國覆滅。

    話雖然如此,人族世界也沒有因此亂了秩序,畢竟除了被滅掉的帝國和重創的聖殿,還有著像魔法公會這樣的存在。

    魔法公會的勢力遍佈各地,因此在戰後得以迅速的整頓各個地區,加上拉攏傭兵協會,很快的便成了有史以來最龐大的集團。

    即使因為魔族的興起而導致各界稍微有些忌憚,但又是幾年的平安無事,讓各方又是一片平和的景象。

    初陽灑落在青年平靜的面容上,讓精緻的五官更加柔和,也為身上的祭司裝份更添一分聖潔。那人靜靜的闔上方纔讀完的書籍,若有所思的看著窗外。

「嘿!」掃興的人出現了,青年沉默的看著沒敲門就擅自入侵民宅的人

「有什麼事嗎?」青年雖然微感不快但還是開口道

「喔…要來跟你講一聲…就是那個……」不速之客抓了抓頭髮,似乎記性不太好的樣子「我想起來了!」

「上面的人要你、一個月後負責到魔王城去表示我們的友好、這樣。」

    晴天霹靂!這就是從早上就一直心慌慌的原因嗎!?青年的表情瞬間碎裂,內心也扭曲成『吶喊』的模樣。

「我……我其實最近身體很不舒服。」青年做出個摀胸口的姿勢,一副要昏倒的樣子。不得不說這演技十分高超

「你還有一個月的時間可以讓它痊癒。」不速之客先生很不會看人臉色的樣子

「其實那時候我大姨父差不多要來了,」見病弱狀無效,青年直起身體正襟危坐「你知道的,大姨父來時會失血過多不方便長途旅行。」

「……你當我傻的嗎!?」對方終於察覺哪裡不對勁了,這人明明就是不想到魔王城去!

「總之!你幫我去跟上面的人回絕!就說我有親戚去世了我要守喪!」青年祭出最後殺招,連臉皮也不要了

「你妹!你不是孤兒院出來的嗎!?最好有親戚!」

「我說有就是有!」

「你是得罪魔王了喔!?死都不願意去魔王城?也太誇張了吧!」

    得罪……?差不多……就是那樣吧?青年沒有接下話題,繼續懺悔著自己以為的罪過。

    大約是二十幾年前吧,那時青年已經剛始在聖殿見習,那時只是個小小的實習祭司,而且資質特好。

    但小祭司遲遲沒有晉升為正職,要知道實習生和正職人員的薪水可是差很多的。這樣的情況,當然不是沒有理由的。主要原因是個性問題,或許女裝癖也給了點作用?

    這個性……還真是不好說。總之呢,女裝癖當然也沒有什麼不好的,人家穿起來就比女孩子還漂亮呢!我們現在要說的是那件祭司先生未來想起總是被自己蠢哭的事。因為年少輕狂犯下的一件事讓這位祭司先生在許久的未來遇上了莫大的危機。

    那一年,祭司先生十四歲,剛被禁止穿女裝到學校。原因是打擊學園女學生對自身的自信心。但即使被禁止穿女裝了,他在學園依然以『那個女裝少年』聞名。

    想當時正是春天,正是春心萌動的季節,祭司先生躍動不止的少女心就這樣被某人吸引住了。

    一個有著烏黑的頭髮、如墨雙眼的男孩就這樣進入他眼中,祭司覺得這一定就是初戀,於是開始酸酸甜甜的愛情之旅。

「喂,那個『女裝少年』是不是在看你啊?」同學Z戳了戳小正太的手臂,迫使小正太正在保養武器的手停下

「是在看你吧。」小正太瞄了一眼就繼續做自己的事,等等還要去買給鄰居探病用的水果籃呢,才沒時間管這種事

「他真的是在看你!」同學Z鍥而不捨地說著,好像想看出小正太臉上的變化一樣「欸,據說那傢伙穿女裝起來比學姊們都好看,要不試試?」

「試你個頭。」小正太酷酷的扔下一句話,就丟下同伴逕自回家去

「欸等等啊!」

    雖然年紀比人家小了點,但是真的很可愛~祭司內心盪漾著,繼續默默的跟上暗戀對象。

    過了段時間,即使不想面對現實,小正太也不得不面對。

    絕不能忍受除了在家裡時都被一個笑得一臉猥瑣的人跟著!關心自己平時吃什麼東西、跟朋友說什麼、上什麼課…即使知道他沒做出什麼事傷害自己的事也能造成心理壓力啊!

「為什麼一直跟著我?」接近理智斷線的小正太看著眼前有『女裝少年』美稱之稱的少年,一手已經放在武器上了

「因為你很可愛~我想更近距離的欣賞你~」祭司用著閃閃發光的眼神看著小正太,完全無視了對方殺人般的眼神。殊不知自己興奮到發顫的聲音讓對方雞皮疙瘩都起來了「我喜歡你~」

「有病!」小正太罵了聲,繼續回家的路程,回頭發現人竟然還跟著,於是動用起風系魔法快速落跑

「咦?怎麼這樣就走了?」祭司站在原地思考了許久「一定是害羞了~」

    所以說人沒有自覺是真的很可怕的

「被跟蹤了?」處於大爆肝時代中的二把手看著一臉痛苦的小正太

「我可以宰掉他嗎?然後你幫我埋起來?」不愧是未來的魔王陛下,果真兇殘

    請別忘了這裡是人族的地盤啊,親愛的殿下,二把手覺得自己更加憔悴了。

「您可以去找陛下,說不定會找到什麼解決的辦法?」二把手毫無愧疚感的把皮球踢給別人

「我…覺得爸爸他們不太靠譜。」連九歲的正太都這麼想,前任魔王陛下真的不是很有人望啊

「別看陛下那個樣子,以前他也是有很多追求者的…我相信那裏頭會有類似的存在?」其實仔細想想前任魔王陛下似乎從登基前就不怎麼正常,過了這麼多年,自己也對他能勤於政務死心了,只是想不到竟然誇張到連位子都不坐了。二把手沉浸在自己的回憶當中,沒再說什麼

「好吧,我去問問看。」小正太點了點頭,啪搭啪搭的跑回隔壁的自家房屋

「啊,移動了!」一坨把自己畫得花花綠綠東西在庭院中的草叢蠕動了幾下,跟著小正太的腳步就這麼移動了過去「等等我啊~」

「……………」←目瞪口呆的二把手

「爸爸,要是遇上了跟蹤狂該怎麼辦?」小正太視線只是飄移著,就是不直視兩個父親的所在位置。並不是說他不尊重父親們,只是這樣的畫面實在不適合小孩子觀看。早知道不要在他們親熱時闖進來!但是我這是緊急事件啊!小正太內心糾結著

「跟蹤狂?」魔族男人挑了挑眉,似乎在想平時乖巧的兒子為什麼要問這種問題……這時候應該要想到自己兒子遭遇到什麼事吧喂!

「好可怕……」人族男性抖了抖,眼看著眼淚這就要掉下

「別擔心!要是有這種人,我絕對會把他趕走的!」

「喔!有你在真是太好了!」

「呵呵,我怎麼會讓別人碰到你的身體呢?」

「討、討厭啦~」

「……我出去散步。」我竟然指望這兩個人,我真是太年輕太愚蠢了,小正太按著隱隱發疼的胃

    我要自立自強!要成為霸氣威武、誰都欺負不了的人!未來掌握在我的手中!小正太握著小拳頭,只差沒對著太陽起誓了。

「啊啊,好可愛喔~好想戳戳看他的臉頰~」無意中聽見的聲音讓小正太一個不穩差點栽進一旁的菜圃裡

    果然還是該宰了然後埋掉!

「夠了!你到底想怎樣!別再跟著我了行不行!?」

    現場情況是這樣的,一臉憤怒的小正太用劍指著個倒在地上衣衫不整的少年,如果忽略掉那把絕對是開了鋒的劍而且正笑得一臉花痴的祭司少年,那這一切還算是挺不錯的畫面。

「不行啊,我的生命少不了你。」祭司一臉困擾無比的說著,好像沒看見小正太快要暴走的眼神一樣

「我真的真的很喜歡你~」

    小正太努力的深呼吸著,不斷提醒自己不能直接砍了眼前這神煩的候補少年祭司。

「用任何方式對決,」小正太的眼神冷峻了下來,讓人透心涼到底

「你輸了就別再糾纏我。」

「那…如果我贏了呢?」方才被小正太的眼神給嚇了一大跳的祭司下意識地問道

「沒有如果,」小正太將劍出鞘,動作十分俐落,表情十分認真

「我不會輸。」

    於是祭司過了三天才在醫院中醒來,這才嚇出一身冷汗。那小正太的眼神很明顯是真的有想把他幹掉的意思,自己或許大概可能、真的做了件蠢事。

「醒啦。」一個不認識的男人無聲無息站在一旁,祭司想要起身看,卻差點哀號出聲「你肋骨斷了兩根,才剛接上而已別亂動啊。」

「你是…?」祭司很努力的想要看清楚對方的長相,這樣弄神秘真不夠意思

「醫藥費已經付了,在這裡好好待到出院吧。」男人頓了一下,似乎上下打量了一下祭司「明明長得還可以怎麼會做出這些蠢事。」

「呃……」←長得還可以的祭司少年

    等到祭司回過神後,男人已經在不知道什麼時候離開了。徒留下一堆又一堆的謎團。

    三個月後祭司感動的重見日光,發現別人看他的眼神充滿各種鄙視。這段時間來想想以前做過的事情就覺得有點不好意思…得去跟人家道歉!

    對於自己竟然對小正太家附近比聖殿附近熟悉,祭司突然也鄙視起自己來了。正事不做、每天把留在禍國殃民上,真是罪過。

「他…他離家出走了…嚶嚶嚶……」看男人哭的梨花帶雨,然後被另一個男人又親又摟的安慰著,祭司覺得自己又長見識了

「離家出走?」該不會是我的問題吧?祭司良心不安的想著

「他說他想毀滅人族…然後就……嚶嚶嚶…為什麼要做出這種事呢傻孩子…」

    毀滅…人族…?祭司很確認自己沒有聽錯,覺得自己的初戀貌似就這樣破碎了,不過自己也做了很多讓人困擾的事,或許小正太很快就回來了?那時候再正式的道歉一遍?希望他能明白我的悔過之意。

決鬥一場後終於找回頭殼了啊恭喜

喔不,是單方面的毆打吧

    過了幾個月、甚至幾年後,當初那個黑髮黑眼的漂亮小正太卻從沒有再出現過,祭司有點小鬱卒,但還是很快的接受了這個事實。雖然前幾年荒廢了,但祭司畢竟資質特高,在不斷努力下很快取得聖殿的認可,終於取得了正職。但是有件事……

「欸,那是不是那個『女裝少年』啊?」

「搞什麼,人家喜歡穿女裝關你啥事啦。」

「不是啦,那是個外號而已啦,重點是他做過的事…」

「別賣關子了,快說!」

「據說他以前曾經糾纏一個小男孩長達一個月,直到被人家打成重傷才收斂耶。」

「唉唷,真是人不可貌相啊。」

    不要再說了!我真的知道錯了!改過向善的祭司外表笑得純潔,內心無限悲傷。為什麼我當初要做這種蠢事!然後還搞得一堆人知道?難道這就是現世報?現在都被傳成戀童癖了,不管男朋友還女朋友都交不到了!

    哀傷歸哀傷,進化成青年的祭司依然繼續生活,直到大多數人都忘了他曾經是個多猥瑣的人。正當生活過得挺美好時,突如其來的消息打破了平靜。

魔王現世

    現世就現世唄,雖然會造成點傷害,從來沒有一個魔王真的有辦法征服世界或毀滅世界不是嗎?這是大多人的想法,祭司先生當時也沒特別注意。

    但是某天發現自己被推舉成為討伐魔王小隊的成員,祭司只覺得很哀怨,這種苦差事到底是誰派給他?五人小隊怎麼可能打得敗魔王!連魔族領地都碰不到吧!

    於是勇者小隊就在勇者的魔鬼訓練結束後迅速得出發了,脫離了『女裝猥瑣少年』的祭司溫和的做人處事態度讓他在隊伍中挺吃得開,估計年紀最小的勇者都把他當知心大哥哥了。

「祭司啊,其實在出發前我知道了件事。」勇者貌似有點小憂鬱,祭司祭出溫潤如玉的笑顏,安撫似的笑了笑,示意勇者繼續說下去

「魔王他…是我哥哥。」

    ……這關係真亂!兄弟鬩牆什麼的,未免也太狗血了吧?祭司思考了一下與勇者長相相似的魔王……還真想像不出來。

「父親們說他在十三年前離開了城市,只留下『我要毀滅人族』的字條。」勇者看起來一臉憂心,祭司……祭司只覺得很不妙

    貌似城市中有養小孩的同性伴侶只有一對啊!還有離家出走前的訊息怎麼就聽起來那麼熟悉!

「冒昧一問,你的父親們…是不是一位長得很高大、黑髮紫瞳,另一位金髮藍眼、身材嬌小…然後長得很像女性?」

    拜託你告訴我不是!

「你怎麼知道?」勇者的語氣有點驚訝,但祭司已經聽不見任何話了,只剩下滿心的震撼

    當年腦袋發熱時跟蹤的小正太成為了魔王!這是天要亡我的意思嗎!?我現在退出隊伍還來不來得及!?祭司先生的腦袋中開始咆哮,快被以前的自己蠢哭了。叫你嘴賤、叫你花痴!現在說不定不能活著回去了!

    然後他回過神時,一個有點熟悉、有著黑髮紫瞳的男人踏著黑色漩渦登場,自帶管風琴伴奏的BGM。

死定了

    看著隊伍裡的魔法師很沒義氣的看完帥哥直接逃跑,祭司非常想要踏上同一條道路,但此時魔王轉向了他。千萬不要認出我來啊啊啊啊!!

「…好久不見。」魔王陛下饒命QAQ!祭司努力的想要擺出個正常的笑容。加油啊!就跟平常一樣啊!

「那個啥…呃…今天天氣真好。」魔王看了一眼充滿著閃電的四周,擺出個鄙視的眼神,手上的元素聚集貌似蓄勢待發

「對、對不起!我真的很抱歉!人、人都有年輕的時候嘛……」祭司越說越小聲,也無暇去管戰士和盜賊兩人那個好奇的眼神,至於勇者?還呆愣著呢!這時候祭司也只能期待著魔王因為那件事年代久遠而寬恕他了

「嗯……」魔王的眼神透露出他很想一道雷把人劈成焦炭,但他還在猶豫

「你走吧。」

    祭司呆了一秒,學著幾分鐘前魔法師的動作──轉身就跑,這時候形象什麼的已經不重要了!背後都濕透了啊!魔王的氣勢好可怕!

劈啪!

    一團被電的黑乎乎的人影,極度緩慢的站起來,咳嗽了幾下後繼續前進。沒關係,我還活著。祭司帶著絕地逢生的喜悅流下淚水。反正這樣也不用跟其他人交代為什麼這麼快就回去了…祭司自我安慰著。

    然後接下來就是人族帝國的滅亡。老實說祭司趕回城市時才發現這件事,然後他所在的聖殿分部就這樣被併進了魔法師公會……然後沒有了。

「幫我告訴上面的人,」祭司想了想,很奮力似的擠出下句話「只要不讓我到魔王城去,要做多少工作我都願意。」

「就等你這句話!」對方一臉大魚上鉤的模樣

    ……被坑了?難道上層早就發現自己基於某種理由不想跟魔族接近了嗎?根本自作自受啊,祭司憤怒的繼續拚裝著書皮快脫落的老舊書皮以及打掃著充滿灰塵的圖書室,與自己的種下的果奮鬥。

下輩子絕對不會再當個花痴了


登場人物基本資料

祭司

性別:男

血統:人族

職業:高階祭司

外貌:金髮棕眼

性格描述:花痴(過去式)、溫和派、魔族恐懼症

興趣:到醫院做義工、懺悔

夢想:回到過去阻止自己的作死行為


《那一年,我們一起追的魔王》完

關鍵字:知錯能改、受和受是不會有結果的、魔王陛下饒命QAQ


第五集『男男受受不相親』待續


arrow
arrow

    野生的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