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原本是想發DMMD的感想,但出門晃了一下、用上網了會...回頭過來已經是這個時間了

  那些痛苦的早八啊!連假就這麼離我們遠去了!

 

  回歸正題,雖說當初寫這麼系列時我也沒有想到除了第一集以外還會有別的產物,但基於一種靈感爆發的概念、就順勢把想寫的事物全部寫下來了,於是共計六集的《雷雷雷》系列就這麼誕生了。

  其實我本人是很喜歡穿越這個概念的,兩個不盡相同的世界觀互相碰撞產生出的火花怎麼想都很有趣、有著讓我們進行各種幻想的空間。尤其是胎穿(意識進入未成形胎兒身體裡)和身穿(整個人跑到另一個時空)的設定,一般情況下的劇情進展真的都是萌的不要不要的。至於魂穿倒不在我的涉獵範圍內,畢竟有時候會牽扯是否為『奪舍』行為,爭辯起來真的是可以大戰十年,我們暫且不談。

  這次要說的和『胎穿』稍微有些關係,但也就是那麼一丁點而已。

  問題!先不論科學真實性,如果有一天你穿越了,在老媽肚子裡待了十個月後出生、你會有著怎樣的樣貌呢?

  那還用說嗎?待在羊水裡那麼久,臉肯定是皺巴巴的,和一般小孩子沒有差別。

  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愛上那個『有著精緻小臉蛋水汪汪的眼睛吹彈可破的肌膚(略)』的才色兼備的小小孩呢?

  那些天才美兒童一點也不科學啊!那些出生幾天就會說話的小孩真真是嚇死人了,尤其最後還經常和親生爹地(抖)相愛...害得我都雷父子文啦!

 

雷雷雷系列的第三集,獻給我逝去的節操(咦

*承前兩集世界觀

*雖然很囉唆還是重申,吐槽向、各種崩壞注意

 

=======================================================================================================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異世界大陸,大陸上有著數量多如繁星的生物,包括各個智慧種族。擁有大量不同地貌的大陸被不同的智慧種族所分別統治,其中最具代表性的種族分別居住在陸塊上的不同方位。

 

 

 

東邊的精靈森林

 

南邊的人族帝國

 

西邊的獸族荒野

 

北邊的魔族領地

 

 

 

 

 

「哪來的人族帝國!不是早就被我們滅了嗎?改掉!」目前任職於魔族二把手位置的男人眉頭一皺,十分瀟灑的直接將厚達十公分的燙金書籍扔下窗外有著足足五層樓距離的花園

 

「但、但是我們已經印好您要求的一百萬冊了……」仕從C看起來都快要哭了

 

「這是在怪我了?」二把手推了推眼鏡,叮的一聲、眼中閃過危險的光芒

 

「小的不敢…」但是沒有人記得啊!只花了一個星期就滅了人族帝國什麼的,這種不壯烈也不史詩的事情誰會記住!仕從C哀傷地吞下滿滿的怨念,嚶嚶嚶的往印刷部跑去

 

「順便加入龍島,不然龍族又要攻打魔王城以示不滿了。」二把手先生涼涼的補上一句

 

    這樣的魔王城…真的沒問題嗎?以前溫和好欺負的二把手大人去哪了!這種溫和受轉鬼畜攻的節奏沒問題嗎!?仕從C 淚流滿面的向著自己黯淡無光的未來落寞離去。

 

「二二二二二二二二把手大、大人─!!」一個風風火火的身影高速奔過走廊,中途差點撞上不少人,再一頭撞進二把手專屬辦公室

 

「咳咳咳咳─!!」可憐的二把手大人,正打算喝杯茶休息時就被自己嗆著了

 

「大大大大大大事事事─不好了!」

 

「魔王陛下有喜了!」

 

「碰乓!」

 

「大人!?大人!您沒事吧!」

 

「走!」二把手摀著鼻子艱難的從地上的雜物堆中爬起來

 

「去陛下那裡!」

 

    哪個人膽敢拐走我們家陛下!抓奸去!

 

 

 

 

 

    今天依然坐在王座上散發絕代風采的魔王陛下覺得很疑惑,為什麼突然有這麼多人以『瞻仰魔王面容』為理由前來謁見?而且每個人都盯著他的肚子瞧?魔王也忍不住看了一眼自己的腹部,卻找不到任何異常。

 

 

 

本王今天也跟龍一樣帥←自我感覺非常良好的魔王

 

 

 

「參見陛下!」看起來像是剛承受過一場家暴的二把手在大廳門口緊急剎車,眼睛也毫不隱藏的直視看著魔王的身體,疑似充滿怨念的眼神加上衣衫不整的樣子還真的有點容易讓人誤會

 

「起來吧。」身為魔王話不能太多,要有威嚴。魔王想了又想,轉向站在自己旁邊的侍衛長,使出了『用眼神表達內心想法』的技能

 

「各位是怎麼了?可是有什麼大事?」侍衛長的笑容彷彿和煦的陽光,安撫了每個人焦躁不安的心情……等等,魔族不是負趨光性的嗎?

 

「父親。」一個稚嫩悅耳、婉轉動聽的聲音在吵雜的大廳響起,讓全場像惡魔經過一樣全數安靜了下來

 

    各臣子們僵硬的轉向那個聲音的來源,這才發現一個嬌小的孩子正佇立在大廳正中央,然後那小孩說話的對象是……他們英明威武的魔王陛下。

 

    只見魔王陛下眼中閃過一道精光,魔王緩慢的在王座上換了個舒服的姿勢,然後鄭重的開口。

 

「你認錯人了。」

 

    所以是私生子找上門啊!臣子們這時非常慶幸自己沒有把『恭喜陛下賀喜陛下』這句話完整地喊出來,或許真的這麼做後會得到陛下的毀滅破壞閃光彈(魔王自行命名)一發。

 

    但是那個小孩會就這樣退縮嗎?只見小孩顫抖著肩膀,堪比女孩的櫻桃小嘴緩緩的吐出一句震驚眾人的話。

 

「陛下…」小孩抬起頭來,淚水奇蹟似的在眼中滾啊滾,就是不掉下來,微妙的襯托出那種楚楚可憐的模樣,讓人忍不起一身雞皮疙瘩

 

 

 

「您還記得當年大明湖畔的夏雨荷嗎?」

 

 

 

 

 

…………那誰啊?這是眾人在震驚過後的反應,從來沒有聽過這樣的姓和名啊!還有大明湖在哪裡啊!但是!這小孩還真的跟陛下有點像啊!所以真的是陛下的私生子?

 

「不認識。」魔王用堪比冰塊的冷度回答道,再釋放出陣陣曾經把一種孩子們嚇死然後得到家長的怨恨的殺氣

 

「母親直到最後依然惦記著你啊!痴痴的等了十八年!」小孩一臉憧憬加上小怨恨的表情,能做出這樣的表情已經堪稱一絕了,給他點個讚

 

「…吾年不過三十。」我今年明明才二十九歲!

 

    先不論那時的魔王正在閉關修練,十一歲的時候讓人懷孕什麼的也可怕了吧!看見底下的臣子們開始投以鄙視的眼神,魔王的心都要碎了。

 

「你今年幾歲?」自家魔王在內心咆哮不止,二把手只好接上

 

    小孩狠狠的瞪了二把手一眼,瞪得二把手莫名其妙。

 

「我不會離開的!誰也不能趕我走!」小孩很恰巧的掉下一滴金豆豆,大有『你無理取鬧你冷酷無情』的意味

 

「呵呵。」冷酷無情的二把手抄起武器,打算無理取鬧

 

「陛下,我可以宰了他嗎?」二把手誠懇的看著玻璃心碎了滿地的魔王,想了一下後再補上一句「一次就好。」

 

 

 

原來人還可以死兩次的啊,長見識了

 

 

 

「不能!」回過神的魔王大吼一句,只見小孩的眼中放出了光

 

「您是在迴護這個來路不明的私生子嗎?」小孩子養大翅膀硬了,都不聽大人的話了,二把手覺得心塞

 

「胡說!本王從來沒碰過女人!」簡直是叔叔可忍嬸嬸不可忍!當本王是很欺負的嗎!什麼私生子!簡直一派胡言!

 

 

 

    …………好像變安靜了?

 

 

 

    陛下沒碰過女人……陛下…陛下從來沒有跟女人滾過床單!旁聽的侍衛們轟動了!臣子們驚悚了!那可是邪魅狷狂、叱吒風雲、一手遮天的魔王啊!這不魔法!

 

 

 

「傻了啊,沒碰過女人也可以碰過男人啊。」

 

「陛下不像那種人啊……所以陛下真的是…」

 

「一定是沒有抓公主來的原因!走!我們這就去抓個公主給陛下!」

 

「抓個毛!人族帝國早就被我們滅了!哪來的公主給我們抓!」

 

 

 

 

 

「陛下……您當真是…處男?」大概是嫌自己過得太爽的臣子A用著不大不小但是大家都聽得見的聲音發問

 

    回答臣子A的是一記毀滅破壞閃光彈,世界就這樣安靜了。

 

 

 

 

 

    處男錯了嗎!?魔王陛下正很沒威嚴在床上打滾,怨恨著這個世界的惡意。雖然經過一次一次的虐身虐心,沒有人敢再說魔王的閒言閒語,但是魔王陛下的一世英名就這樣毀於一旦了。

 

「處男、處男錯了嗎!本王公務繁忙就是沒有時間找女人!這能怪我嗎!」魔王開始無理取鬧四處遷怒,即使房間裡半個人也沒有,也阻止不了他的決心

 

    還好閃避點點得夠高!前‧勇者、現任‧侍衛長心有餘悸地看著被魔王以音速扔出、正嵌在牆壁上緩緩顫動著的那個短命雕塑品。

 

「哥。」魔王嗯了聲,開始趴在床上裝死「關於那個小孩……」

 

    就算我再怎麼挫也不會讓一個不知道是不是從石頭裡蹦出來的小孩叫我爸爸!魔王的思緒已經奔向一個無人可及的境界,或許下一步就是要毀滅世界也說不定。

 

「我問過了,他現在八歲。」

 

    不是說十八年前的大明湖畔嗎!?逗我嗎!?竟敢挑戰魔王的權威,我要把他挫骨揚灰!那個誰放他進來的,扣十年薪水!讓你體會體會本王的痛楚!

 

「…不過他真的是你兒子。」

 

    …………啥?

 

「這怎麼可能!」魔王不淡定了,驚恐之下差點從床上跌下來……魔王從床上跌下去什麼的,說出去能聽嗎!

 

「血緣證明魔法的結果……」侍衛長大人一臉『請節哀』的表情,眼中無限同情

 

 

 

如果你的嘴角沒在抖的話會更讓人相信的

 

 

 

「我相信你是無辜的,哥──」

 

「告訴我!」

 

「是!?」侍衛長被魔王突然其來的壁咚狠狠下了一跳,甚至下意識地用出敬語

 

 

 

──如果魔王的表情沒有那麼猙獰的話感覺會更好的‧BY前勇者大人

 

 

 

「在這個年紀還是處男的…不只我一個……對吧?」

 

    畢竟魔王大人也曾經是三觀正常的正太一枚,而正太長大後將直接進化成美青年,少了魔王的強大氣勢、放在眼前的就只是個故作堅強、楚楚可憐、傾國傾城、閉月羞花(略)的美青年───在這種情況下沒有任何人能殘忍地說不,包括我們近幾年三觀不斷重複顛覆的前任勇者大人。

 

 

 

甚萌!

 

 

 

    前‧勇者大人、現任侍衛長堅強的抹了把鼻血,在魔王大人看不見的地方調整好情緒。擺起曾經被人族內部投票為『史上最暖』的招牌一笑,這時候加加好感最方便了。

 

 

 

「父~~~王~~~!」

 

 

 

等登登!野生的小屁孩出現了!請問要抹殺、抹殺還是抹殺呢?

 

 

 

    擁有著大大眼睛、紅潤臉頰、櫻桃小嘴、白皙皮膚的小孩就這樣氣勢洶洶的闖進了房間,緊緊的抱住魔王的大腿,大有長期定居的意思。

 

「父王!陪我睡覺!」小鬼嘟著嘴,用著甜到發膩的語氣跟魔王撒嬌著

 

    這是男的吧!長的未免也給他太一個妖孽!還什麼父王!我跟你很熟嗎?還有我不是你爸!魔王內心的千言萬語化為一個字。

 

「滾。」

 

「父王…………」這絕對有經過專業訓練,小嘴一扁,看那淚美人的雛型就有了!眼睛閃著淚花什麼的!我小時候絕對不是這副模樣!魔王嘴角抽搐

 

「好吧……」小鬼一個指頭一個指頭的緩慢松開魔王的長袍,留給眾人(兩人和圍觀的仕女們)一個孤單的背影。或許他沒有一臉哀怨的一直回過頭來會更加有加分效果?

 

    想到以後要過上這麼個一段日子,魔王陛下突然覺得自己的頭痛了起來。

 

 

 

 

 

「父王!陪我玩!」求玩耍!

 

「自己玩。」正在開會的魔王大人冷酷無情的把小鬼從自己背上扒下來,直接扔到一旁

 

「父王你看我會這個魔法喔!」求誇獎!

 

「喔,好厲害。」魔王看了一眼,繼續專心烤著杯子蛋糕

 

「父王都不理我。」小鬼使出眼淚攻勢

 

「要是母親知道父王這樣對我一定會很難過的嗚嗚嗚……」

 

    所以你媽到底是誰!?該不會哪個喪心病狂的傢伙覬覦我們陛下優秀的基因所以偷來的種吧?圍觀的二把手先生啃著一個剛出爐的杯子蛋糕,在一旁努力降低自己的存在感。

 

 

 

就某方面來說二把手也是真相了

 

 

 

「別哭了!」別以為我沒看見你袖子裡藏著洋蔥!

 

「嚶嚶嚶嚶嚶……」小鬼哭得更大聲了,震動著整個空間的哭聲隱約有毀天滅地的跡象

 

「吵死了!吃蛋糕!」把魔王的震懾術用來哄小孩子這樣好嗎

 

    瞬間眼淚暫停是哪招!魔王陛下看著笑顏逐開的小鬼,多年來再次懷疑起自己的人生究竟哪裡出了錯。

 

「很好吃!謝謝父王!」吃得滿嘴糖霜的小鬼貌似很開心

 

    …好吧,看在你懂得欣賞本王手藝的份上,不跟你計較。虛榮心獲得了莫大滿足的魔王大發慈悲、覺得心情莫名的有點愉悅。

 

 

 

    但好景不常,這個不知道從什麼地方冒出來的小鬼一整天都在博取魔王陛下的注意力,用各種方法。

 

 

 

「父王抱抱!」從神木上飛撲下來的小鬼差點砸死魔王陛下

 

「父王給你的驚喜!」魔王陛下看見被摧殘過的花園後吐出一口血

 

「父王陪我!」剛整理的文件啊啊啊,魔王淚流滿面

 

「父王!一起睡!」差點沒嚇死正在看鬼片的魔王

 

「父王你不要我了嗎?」小鬼淚汪汪的眼睛好像在控訴魔王的無情一樣

 

「本王只是想要洗個澡!」衣服脫到一半的魔王陛下額頭爆出井字號,這個小孩是怎樣!有戀父情結是不是!

 

「那…那我們一起洗?」結果小鬼露出一個羞怯的小表情

 

    …………握曹,還真的是戀父情結。魔王深吸一口氣,肺活量沒問題、氧氣補充完畢。

 

 

 

「來人!!!」

 

「在!」侍衛長一秒出現,敢情你是在魔王陛下洗澡時都守在外面?不然這樣的高速根本不魔法!

 

「把殿下帶走。」魔王恢復了冷靜,進入廣大的浴池中

 

「父王的身材真好~」侍衛長汗顏,把流著口水的假‧小鬼、真‧痴漢拎行李一樣提了出去

 

「放開我~你這個禽獸~父王救救我啊~」在大呼小叫的情況下小鬼依然被扔了出去,魔王痛苦無比揉了揉太陽穴

 

 

 

    到底是怎樣的人可以教出這樣的極品小孩?

 

 

 

 

 

「小二啊,」小鬼一副要死不活的樣子趴在地上「你說,我多久沒看見我父王了。」

 

「…大概是兩個小時吧。」被稱為小二的小小孩面無表情回答著

 

「兩個小時!!太可怕了!我要去見父王!」小鬼跳了起來

 

「這時候陛下應該在接見使者。」小小孩不著痕跡的攔住自家殿下

 

「讓我過去!小二!」

 

「不行。」小小孩帶著他疑似壞死的顏面神經說著「而且我的名字不叫小二。」

 

「我相信父王現在也很想念我的,要是我離開太久父王絕對會很難過的,說不定還會想要毀滅世界呢。」小鬼煞有其事的說著,要不是知道真實情況說不定還會被唬住

 

    不,你哪來的這種自信。小小孩腹誹著,而且魔王陛下人那麼好是絕對不會毀滅世界的。←又一個魔王的腦殘粉

 

 

 

「把那個小鬼給我帶過來!!」這一天,魔王的怒吼注定要響徹整個魔王城

 

「這不是我的錯!」小鬼撒潑打滾,就是不乖乖認罪

 

「難道是他把臉湊上去給你打的?」魔王看了一眼蹲在一旁的小小孩,那總是面無表情的臉上多了一對熊貓眼

 

「他不讓我來見父王!」小鬼理直氣壯的大喊,一邊的二把手笑得一臉猙獰

 

「連個五歲的小孩都比你懂道理!」魔王用力的拍了下桌子,震下了一桌子的杯具「你父王我每天都有公事要忙!不可能整天陪著你!」

 

「我是那麼的愛著你啊父王!你為什麼就是不懂我的心呢!」

 

「閉嘴!」魔王按著胃,總覺得最近很需要胃藥的支援

 

「子債父償。」二把手笑瞇瞇的看著魔王,那個上下打量著模樣似乎是在找個好地方下手,讓魔王陛下狠狠地抖了一下

 

「在你徹底反省自己的過錯之前、就給我待在你房間裡吧!來人!拖下去!」

 

「不要不要不要!!你放開我!」這叫得鬼哭神嚎,侍衛C和侍衛D都被這聲波攻擊給弄得口吐白沫的倒在地上了

 

「侍衛長!!」第一次看見有人為了不要關禁閉用上精神攻擊魔法!魔王不淡定了!魔王召喚了侍衛長!

 

「不─唔唔唔唔唔!!」侍衛長瞬間在門邊現身,用塊碎布堵住小鬼的嘴,就把人拖下去了

 

「…還真的是『拖』下去了。」果然還是自己兄弟靠譜!魔王終於放心了

 

 

 

    那亂七八糟的三個月,後來成為下任魔王陛下不可言說的黑歷史。

 

 

 

 

 

 

 

登場人物基本資料

 

 

 

小鬼

 

性別:男

 

血統:不明,反正是魔王的種

 

職業:下任魔王

 

外貌:黑髮紫瞳

 

性格描述:戀父情結、人小鬼大

 

興趣:偷看魔王洗澡、練習演技

 

夢想:跟父王一起洗澡

特點:演技一流

 

 

 

小二

 

性別:男

 

血統:魔族

 

職業:下任二把手

 

外貌:黑髮藍眼

 

性格描述:面癱、吐槽役

 

興趣:吐槽、練武

 

夢想:環遊世界

特點:盡忠職守

 

 

 

 

 

 

 

《誰來收了這個妖孽!》完

 

關鍵字:大明湖畔的夏雨荷、這不魔法、我家魔王不可能是處男

 

 

第四集『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魔王』待續

arrow
arrow

    野生的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