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其實可以的話...沒很想介紹敏克這人w

    但恐怕那就是所謂的對比產生美,不說說敏克路線怎麼能知道其他人是有多麼的萌又是多麼的美好呢?(笑

    要我用兩個字來評價這條路線的蒼葉的話

    那就是...

 

    抖M

 

  沒錯!就是抖M!

    會想跟對自己拳打腳踢精神語言身體暴力都來一發的人在一起...那不是抖m是什麼?w

    雖然說在fd劇情完全換了種不同風格,但清醒過後我都還清楚記得那些蒼葉被又o又x的劇情(默

    但既然蒼葉都沒有意見了(be結局蒼葉:...),我們這些玩家們也不好說什麼了不是嗎?

    

    以幾字幾句來總結敏克路線呢,那就是

蒼葉:啊好痛!(被打

蒼葉:啊好痛!!(還是被打

蒼葉:啊♂好痛~!!(被ooxx

蒼葉:你不要過來!!好痛啊啊啊!(被x又被打

蒼葉:...你對我做了很多過分的事,但我發現了你的心理黑暗面所以不能丟下你

蒼葉:就算跑遍天涯海角我也要找到你!

 

    在中間發生了什麼...?

   算了啦,編劇你高興就好(望

ev326蒼葉の胸倉を掴むミンク.jpg

ev339首を絞められる蒼葉.jpg

ev341黒蒼葉、ミンクに抵抗.jpg

    不管怎麼說呢,我個人覺得看起來就很痛...順道一提,最下面那張是蒼葉的“暴露人格”被敏克打出來時的樣子(無誤

ev343ミンク、頭を撫でるb.jpg

      從各種跡象看來,敏克是為了達成復仇大業才把人帶到白金牢籠和拳打腳踢,藉由控制蒼葉來完成自己的目的

   好吧!你要報仇就算了 !有話好好說嘛,蒼葉那麼一個好青年就這麼留下心靈的陰影...不,好像沒有那種東西?

ev381ミンクgooded.jpg

    總而言之最終結局是,皇天不負苦心人、蒼葉終於跑遍整個美國(大概吧)找到了敏克,接下來fd的劇情就是蒼葉想辦法讓敏克認同他─

 

    等等,蒼葉你可是一路被打到尾耶?為什麼要妥協?

    至於be就比較慘不忍睹些了,雖然是腦中世界、但蒼葉也只剩下一顆頭了,所謂救人也得倒大楣的概念

 

 

 

 

 

(以下微獵奇注意)

 

 

 

ev361ミンクbaded.jpg

 

 

    最後一個蓮路線呢,基本上我是當作真相路線來進行的,畢竟這自攻自受的極致...(劇透規範

    順道提醒一下,蓮就是這隻ren

    不可思議對吧!

 

    那麼最近總是在填坑而不斷偷懶的我先走一步了(溜

 

    下集預告  『本我、超我、自我』 自攻自受‧蓮路線

(聽起來很有哲理,其實就是人格分裂啦

arrow
arrow

    野生的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