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是最後一集了呢,回頭看看這雷雷雷系列的起因也只是一個晚上的腦洞,因為是吐槽面向所以大多設定一開始是沒有多去構想的、當然也不是很仔細,不光是沒有任何一個角色有正式的名字,就是自己後來去推算一些時間軸也發現了不少bug

   原本在結局後想寫寫那位經常刷存在感的二把手先生的外傳,畢竟當初他也算是很早出現的個角色,設定是個斯文青年但事實上很良好的傳承了魔族的種族特徵,所謂的百年老妖怪是也結果立刻深陷別的文字坑中,幾乎是走一步跌一個坑的程度啊(放棄掙扎

    第六集呢、其實只不過是交代一下兩位主要角色的結局

    還有翻了一個小時英文姓名字典敲定的角色名字>>>>>


    感謝願意花時間觀看這個系列、給我無數評語的幾位友人們

    但是不要再逼我完成 勇者♂→→魔王 的外傳了,我是因有餘而力不足、真的沒有靈感了wwww

*承接前五集世界觀

* 一種崩壞西方奇幻世界的概念

===================================================================================================================================================


    很久很久以前,在北方大陸誕生了一個無與倫比的魔族。具有懾震任何生物的威勢、令人望而生畏的實力以及眾生莫及的容貌的魔族,在現世瞬間被為世人所知。那便是、魔王的誕生。

「所以他一出生就是魔王嗎?」一臉擺明著不相信的小鬼直戳著『魔王』兩字

「這怎麼可能,他的爸媽呢?」

「這…我不知道。」侍衛長湛藍色的眼睛開始飄移「第一代魔王的資料比較少所以……傳說的部分居多吧?」想想看人族內常被吟遊詩人在嘴邊那些所謂的魔王傳說都是些什麼東西!魔族內部的資料肯定準確性較高這是沒錯的

「難道他也是從樹上長出來的?」魔族的少年王子摸著下巴自言自語著

「…也?」本來就知道這小鬼有點異於常人,但侍衛長深深覺得這個少年一直不斷超越各種極限

「喔,我媽說我是從樹上長出來的啊。」

……果然什麼樣的人養什麼樣的小孩,所以…你媽到底是誰啊?

「─…然後在人族開始節節敗退時,一個身穿黃金盔甲、背後泛著聖光的男人出現了……只見他將劍指向魔王,緩緩的開口……」

「我要代替人族消滅你─…啊哈哈哈哈哈!!!」幾分鐘還用著正經語氣念著書本內容的小鬼,此時正笑得在地上打滾、從房間一頭又滾到了另一頭,弄得整身灰塵卻不自知「什麼代替人族消滅你,我還代替月亮消滅你咧!」

    黃金盔甲?那樣的東西真的能穿著戰鬥嗎?侍衛長默默的撿起掉落在地上的書塞回書櫃,坐在一旁等小鬼發瘋完。仔細想想,當初他還是個小毛孩勇者時,連什麼台詞都還沒來得及說出來,就某種方面來說…就已經被滅團了,然後他就在這裡了,以魔族侍衛長的身分。

    當初兩個父親告訴自己跟魔王的關係時,說能一下就釋然當然是不可能的。哪個被賦予了打敗魔王使命的勇者能馬上接受魔王是自己哥哥這種事實!?但基本上除了大義滅親以外沒別的選項不是嗎?

    雖然後來因為某個原因…咳咳,總之就是加入了魔族這方了,畢竟也流著一半魔族的血,倒也是合情合理。

    說到一半的魔族血液……侍衛長皺起眉、按了按太陽穴似乎是想從裡面敲些什麼出來──已經不記得了,兩個父親的長相。比起那些、魔王在自己心裡的各種印象倒是一天比一天鮮明。

    無論是睡迷糊還是耍小脾氣的樣子都可愛極了不是嗎?侍衛長想著今天叫醒魔王時看見的各色景象、內心盪漾著、一秒轉為痴漢。

「你笑得真猥瑣。」不知道什麼時候爬回椅子上的小鬼,極盡可能的鄙視著一個武力值可能是自己數十倍的人

「彼此彼此。」一腳把小鬼踹回地面、身為前勇者的侍衛長從來沒在怕這個常常發瘋的小殿下。叫你偷看我哥洗澡!是找死、找死還是找死呢?

「小二、把你家殿下帶走。」角落飄出了個人,端詳了攤在地上裝死的小鬼許久,似乎是在確認人是不是真死了、過了五分鐘後便盡責的把人扛走

    那麼、去看看那人現在在做什麼吧?侍衛長心情愉快地拿出個疑似羅盤的事物,看著那指針轉了又轉、然後停在某個方位。

「在花園啊。」侍衛長煞有其事的點了點頭,收起魔法道具便從陽台直接跳了下去、身為前勇者對那種高度當然是毫無壓力,於是一路向前


    魔王現在覺得有點不開心,理由什麼的也說不上來,只不過在遇見個特定的人時那種煩悶感就會到達極致,而那個人…最近出現的頻率似乎更高了。

    就舉前一天的例子來說吧?

早晨

「哥,我幫你梳頭髮吧?」

    看著侍衛長那對閃著什麼似的眼睛,魔王發現自己竟然抗拒不了,就這樣被梳成了花俏的公主頭。

中午

「吃點東西、休息一下怎樣?」

    魔王陛下看著一整盤的小點心、小心翼翼的挑了個賣相最好的。…竟然比我做的杯子蛋糕還好吃!真是不可原諒!魔王憤怒地掃光了剩下的食物。

下午

「把你手裡的東西放下、饒你不死。」侍衛長燦爛的笑容只能讓人感覺到一股陰風吹過

「不!」小鬼緊緊抱著手中的一團布塊,一副要用生命去保護一樣

「最後警告、把我哥的衣服放下。」侍衛長繼續笑著

「我拒絕!」小鬼大喊、然後頓了一下「要不你放過我這次、下次幫你也拿一件。」

「…………」←不遠處角落、圍觀中的魔王

「不必麻煩了,我自己來就行。」侍衛長無情的掀翻了小鬼、把衣服搶了回來

晚上

「哥、你的衣服。」

「…你怎麼在這裡?」魔王確認了下自己只有上半身露出來,對於浴池的深度頓時感到滿意非常

「只是拿衣服進來而已。」侍衛長此時一手拿著一疊衣物、另一手以一種奇怪的姿勢摀著下半臉

    魔王沉默的看著那些從侍衛長的指間流出、一滴滴落在地上的紅色液體,覺得自己好像明白了什麼。

回到現實

    魔王從前一天的記憶中脫出,繼續盯著面前的玫瑰花叢,順手摘了朵下來。這一陣子侍衛長幾乎是沒事就會往他身邊跑,就是腦袋再不靈光也了解其中的意思了……或許這樣也沒什麼不好的?

    當侍衛長到達時,看見的是魔王站在湖邊、手拿著朵鮮豔的紅色玫瑰花又勾著唇笑著的模樣。那笑容整體來說可說很有邪魅的感覺、但在魔王轉眼瞥見站在不遠處的侍衛長時,什麼邪魅氣場通通消失了。

「你、你怎麼在這裡…─」魔王愣了一下,發現自己剛才的發言一點魔王該有的氣勢都沒有,覺得有點小懊惱

「剛好散步到附近。」侍衛長臉不紅氣不喘地說了謊、神色自若的又向前走了幾步

    不知道是湊巧還是計算好的,兩人現在這個距離下、再加上魔王手上拿著的玫瑰,場面怎麼看都有點奇異的曖昧感。

    該說什麼的好?該怎麼辦?是已經下決心要表達自己的意思,但是也出現的太突如其然了吧!臉上面無表情的魔王、其實心裡已經著急到不行,連無意中捏碎了整朵花都沒察覺到。

「晚點…來我房間一趟。」魔王只丟下這麼一句語焉不詳的話,就撇開臉去,不讓侍衛長看見自己大概已經發紅的臉

    我一定是腦袋發熱了才會說出這種聽起來像是暗示很多東西的話!魔王嘖了一聲,轉身便要往回走、卻被拉住了手。

    侍衛長也沒說什麼、只是一直用著種帶有強烈感情的目光直視著。正當魔王稍覺不耐煩時,只看見侍衛長拉起了自己的手、然後在指節上用嘴唇碰了下。

「─!你你你你這個…─!」直接炸了毛的魔王一個火球術就扔了出去、被侍衛長躲過後在不遠處的樹叢中繼續燒了起來

「哥,晚點見。」侍衛長心情愉快的滅了火、一個轉身就消失在了視線範圍中

「竟敢…竟敢設計我!」情商不夠高的魔王這才明白發生了什麼事,因為最近發生了太多事、雖然說只是被碰了那麼一小下,也讓魔王稍微有點情緒化

「晚上我要他好看!」這話怎麼說起來就那麼奇怪呢?但這已經不在魔王的考慮範圍內了

    魔王整理整理自己的心情,決定回到房間給自己進行各種精神喊話、一個旋身就在瞬間移動法陣中消失了,徒留下一地的玫瑰花瓣。


    捲弄著自己的長髮,魔王半發呆著,只是看著全身鏡中的左右顛倒的自己。等下又該說些什麼好的呢?雖然是你有情我有意的情況,但是……其實這種事真的不是他的專長,只能盡量努力了。

    手指上象徵魔王身分的戒指反射著窗外的月光、顯得有點刺眼,魔王猶豫了半晌,把戒指取了下來、放置在桌面上依然引人矚目得緊。

「哥?」熟悉到不行的聲音傳進耳中、魔王像是沒有聽見般走向陽台,伸出雙手推開了落地窗,一陣風恰好的吹起了那頭長髮

「你啊…總是那樣叫我呢。」魔王靠向陽台邊緣、抿了抿唇,背在身後手握了又放「差不多、可以換個稱呼了吧。」

「你在緊張嗎?」侍衛長試探般地說著,這便踏上了陽台、果然看見魔王微不可見的動了動

「沒有!」話衝出口後魔王才意識到了自己早就暴露了

「好吧……我在緊張。」原來我這麼容易被看穿嗎?魔王低頭看著自己的腳尖、覺得有點無地自容

「我沒那麼可怕啦,」直盯著地面瞧得魔王只聽得見侍衛長似乎笑了幾聲、然後又更靠近了點「你可是魔王呢,或許該害怕的是我?」

「都敢這樣對我說話了不是嗎?」魔王抬起頭來狠剮了前任勇者一眼,而後者很明顯的一點害怕的感覺都沒有

「怎麼說呢……」侍衛長摸了摸下巴、大約是在思考一個最好的解釋方法

「應該說你害羞的方式很特別?像隻貓一樣。」

「害羞?我才沒有害羞!」對於特定的字眼特別敏感的魔王,這下又傲嬌了

「這樣行嗎、聽好了,我、喜歡你!這樣懂了嗎?」

「剛好,我也一樣。」侍衛長笑得一臉開心,伸手就把魔王撈進懷裡,此時魔王悲傷得發現自己身高竟然矮了些

「雖然以前沒完成過勇者的使命、但現在也算成功一半了吧?」侍衛長自言自語著,被魔王敏銳無比的五感其一給抓住了

「什麼使命?」有了我還想做些什麼壞事?魔王伸指就掐上了侍衛長的肩頸肉

「推倒魔王。」侍衛長忍著痛做出回答,然後得到了一個大型攻擊法術

「滾回你房間吧你!」自古以來勇者就是以各種方式推倒魔王為己任不是嗎?身為前勇者的侍衛長覺得哀傷,還沒來得及辯解就被轟出了房間

「什麼人!」幾個聽見動靜的小兵們轟隆轟隆的聚集了過來、把武器對了上來

「─侍、侍衛長大人?」然後看見了呈大字型躺倒在地上的某人

「你們什麼都沒看見,對吧?」剛受到些小打擊的侍衛長面無表情的坐起身、迅速的嚇跑了一干無辜小兵們

「看來還要更加努力才行。」不屈不饒的侍衛長沒頭沒腦的說了句話、抱著對明日的期待離開了此地

    距離推倒魔王還有很長一段路呢,任重道遠吧,勇者大人☆


超級簡易的人物介紹

魔王─賽璐

勇者侍衛長─埃德加

二把手─菲德列克

小鬼─米勒

小二─伊凡

《勇者X魔王》完

沒有惹喔☆



arrow
arrow

    野生的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